网络办公自动化系统产品介绍与技术交流研讨活动在我校网络信息中心举行

发布者:潘伟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129

        为加快推进我校“办公自动化系统(OA)”更新换代工作,确保顺利通过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711日下午,国内两家知名OA系统软件开发公司相关负责人、技术人员应邀出席活动,分别重点介绍了系统产品及服务功能,并与我校开展了技术交流研讨活动。校网络信息中心周传生主任、赵亮副主任及中心全体技术人员参加会议,校党政办公室派专人参加会议。会上,周传生主任指出了我校办公自动化目前存在若干问题,并提出重新建设办公自动化系统的功能需求、建设标准、未来规划、旧系统迁移等相关事项。两家公司的研发专家分别对自己公司研发的办公自动化系统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相关问题进行解答。通过会议活动,研究制定了我校系统设计与应用的初步方案和构想,下一步我校将对系统架构和模块部署开展进一步论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