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开展网络核心设备升级调试工作

发布者:潘伟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356

    1120日,根据我校网络系统IPv6改造升级专项工作的总体安排,校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开展了校园网络系统核心设备整体上线运行与调试工作。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全部技术力量及相关核心设备厂商共10余人,实施本次升级核心设备调试工作。为尽可能的减少因系统调试网络服务暂停对学校与公寓区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影响,系统调试工作主要安排在了夜间时段进行。

当日17时,中心技术人员按计划关闭校园网系统和主机房供电设备,准时开始设备升级调试工作。整个升级调试过程中,相关同志密切配合,分别进行了核心设备替换、光纤线路升级、系统升级调试、UPS电池组连接替换等工作。校园网系统逐步恢复运行。此后,中心技术人员对网络联通性等事项进行再次确认,对比核查设备配置信息,监控和分析校园网络运行流量,确保校园网络系统平稳运行。至次日凌晨,顺利完成了本次校园网络核心系统整体升级调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