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与网络信息中心联合召开2021年度我校研究生复试工作网络系统保障技术培训会议

发布者:潘伟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171

为确保我校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工作(线上考试)顺利开展,杨杰副校长亲自协调部署网络系统保障的相关工作。325日下午,由研究生院(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与网络信息中心联合主办的“沈阳师范大学2021年度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工作网络系统保障培训会”在校信息技术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研究生院、网络信息中心相关领导出席会议,部分校内招考单位考务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根据《沈阳师范大学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工作方案》文件要求,研究生院和网络信息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对本次我校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网络技术环节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介绍了校园网络运行总体情况。会上,网络信息中心于闯老师结合本次我校招生考试工作的特点,从学校整体网络配置和线上录取工作的现状出发,重点对本次考试网络保障的有关事项进行了讲解,对常见网络问题及解决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会上,网络信息中心相关技术人员还面向参训人员,进行了现场实操演示和技术指导。此外,为确保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按照计划有序进行,网络信息中心与研究生院积极协作,将会在考试期间对各招考单位提供实时的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