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网络流量会很快用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08浏览次数:1345

一般流量很快用完的网络用户通过查询上网名细可以发现,上传流量占有很大比例。我们要通过合理使用下载软件等来避免产生很大的上传流量。
怎样避免下载软件的上传
为了实现网络资源的共享并提高下载速度,现在的下载软件都是同时具有下载和上传的功能。常用下载软件包括:迅雷、QQ旋风、FlashGet、BitComet、eMule电骡等等。为了防止用户下载的文件在未知的情况之下被上传,使自己的流量被用掉,建议用户使用时候做以下操作。可以避免您所下载的文件被上传。
1.把下载已经完成的任务,在下载软件中进行删除处理,垃圾箱中的任务也要删除。注意删除的时候别把你下载的文件删除。
2.把您下载完成的文件挪到另一个位置,将文件放到其他的磁盘或文件夹中。
3.把您下载完成的文件进行更改文件名称处理。
4.设置合适的上传速度(注意:设置过小的上传速度有可能会影响到下载的速度,请根据实际合理设置一合适的数值)。
5.定时查看自己的流量明细,发现大流量要检查电脑中所运行的软件。在“自助服务”中的“我的状态”可以查看当前网络流量。
查询方法:http://net.synu.edu.cn/introduce/introduce8.jsp

另外,网络电视、音乐盒、在线视频、在线影院等网络软件也会产生较大的上传流量,应尽量不使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下面以下载软件为例逐一说明:
一、迅雷软件使用说明
二、快车Flash Get软件使用说明
三、QQ旋风软件使用说明
四、BitComet软件使用说明
五、电骡eMule软件使用说明